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卓尼县:学习洽谈两不误 抢抓机遇谋合作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3-10-08 08:52:10浏览次数:



图片
9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尕藏才让在福建福州参加卓尼县招商引资培训班的同时,带领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县发改局、县文旅局等相关单位人员,赴福州建发国旅集团洽谈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建发国旅集团成立于1994年。公司先后荣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中国旅行社业优秀企业,集团公司拥有“850”核心竞争力,包括文化传播、教育研学旅行、时尚体育赛事运营、文旅产业运营等八大业务板块。
座谈会上,福州建发国旅集团总经理虞大衡详细介绍了集团运营情况,表示对卓尼县旅游产业发展充满期待,将尽快找准切入点,共同挖掘卓尼县文旅潜力,为卓尼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随后,尕藏才让就卓尼县地理位置、发展前景、气候环境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作了相关介绍。并表示接下来卓尼县将重点以开发大峪沟景区、洛克之路及黑河景区为切入点,大力发展旅游业,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使企业走进卓尼、了解卓尼、投资卓尼,在延伸文旅产业链条和扩大文旅消费市场上协同发力,寻求进一步合作。卓尼县将为建发国际旅游集团在卓尼县投资发展提供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最优越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同时邀请福建建发国际旅集团组织团队到卓尼县深度调研,实地查看旅游发展前景,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找准合作切入点,选准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