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第三次赴完冒乡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调研

时间:2012-05-28   作者: 点击数:  

521,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深入沙冒多、沙冒后两村开展调研,与村干部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新办法、新路子。工作组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衣物11包,并详细了解群众的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探讨实现增收脱贫的办法。先后共走访联系户27户,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同时鼓励他们解放思想,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临行前还为联系户留下“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卡,互换了电话号码。

当了解到尕下、松巴两个村民小组吃水难问题时,工作组深入实地调研,并探讨解决的办法。农科院领导表态他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真正把“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落到实处。今后农科院会加大培训力度,让家中的剩余劳动力学习基本技能外出打工,不断拓宽增收门路,提高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