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驻村工作队全力助推村级换届选举

时间:2017-03-05   作者: 点击数:  

驻村工作队全力助推村级换届选举

 

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农牧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党的各项政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县政府办麻地湾村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201731日,驻村工作队协助麻地湾村召开了第九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严明选举流程。选举大会设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各1名,全程接受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和所有选民的监督,保证了选举过程和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经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委会主任和村委会委员,杨德等5名同志成功当选为新一届村委会班子成员。

    在选举过程中,驻村工作队注重做好检查监督工作,为换届工作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推动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