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送化肥 助春耕 暖民心

时间:2017-04-05   作者: 点击数:  

送化肥  助春耕  暖民心

 

    春耕在即,为了有效解决麻地湾村春耕春播肥料紧缺的燃眉之急,确保农作物增产增收41日,县政府办驻村工作队深入联系村麻地湾村开展“送化肥、助春耕、暖民心”帮扶活动,为全村134户群众免费发放了275袋二胺化肥,价值41250元。

    在化肥发放现场,驻村工作队成员与前来领取化肥的群众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利用好党的政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大力发展产业,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麻地湾村村委会主任杨德同志表示:“感谢县政府办为我村春耕生产送来了“及时雨”,这不仅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让我们对今年的收成充满了信心”。

    此次“送化肥助春耕暖民心”活动,把县政府办公室对麻地湾村的关心和关爱送到了村民的心里,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解决了群众的实际问题,确保了村民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扬。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