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关于征求《卓尼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3-09-18   作者: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数: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征求卓尼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

意见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省州驻卓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动态管理和公布实施工作,近日,县政府办公室根据州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甘南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州政办发〔2023〕54号)精神,在初步征求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基础上,编制了《卓尼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征求意见稿)》。现就清单征求意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确核对清单内容

(一)认真核查补正清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和现执行的行政许可事项内容,主动沟通联系上级主管部门,对《卓尼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 征求意见稿)》进行逐项核查补正,确保无错项、无缺项和主管部门职责与审批权限明确无误,相关内容合法规范、完整准确,在此基础上进行逐项确认。

(二)精心制定本部门清单。各乡镇政府和有关部门在核查补正《卓尼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制定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确保各自清单与县级清单一致。县级清单征求意见后,将报县政府审定并向社会统一公布,公布的清单之外一律不得违法设立和实施行政许可。如本次修订出现漏登漏报问题,导致正在执行的事项未列入公布清单,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其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

二、有关要求

(一)各乡镇、各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核查补正和确认情况,请于9月20日(周三)下班前在文件第一页经主要领导加注意见签字后加盖公章(无意件的部门签字后报文件第一页)反馈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沟通联系。

(二)县级清单经县政府审定后,县政府办公室要在县政府门户网上进行公示,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清单实施行政许可,做到清单之外无审批。

联系人:郑鹍

联系电话:13893962776


附件:《卓尼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版 征求意见稿)》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9月18日


  
附件【卓尼县2023行政许可清单(征求意见稿).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