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木耳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18-05-07   作者: 点击数:  


近年来,木耳镇来随着特色小城镇建设,镇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大峪沟旅游资源的开发,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逐年增加,为了承载接待更多的游客和完善镇区旅游服务基础设施,也为进一步打造特色旅游小镇,增强城镇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功能。加之因镇区产业支撑不足,难以吸引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等经济要素流入城镇集聚,难以有效辐射、带动周边农牧村经济发展和完成城乡一体化建设的目标。修建卓尼县木耳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是发展特色小城镇建设迫在眉睫的问题。


卓尼县木耳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总投资3300万元,项目工程前期资料都办理齐全。55日,在木耳镇滨河路举行开工仪式,木耳镇负责人陈继荣及镇班子成员、项目办成员梁义成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设计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法人代表、总监、驻地监理参加仪式。


卓尼县木耳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是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表现,对于进一步改善镇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