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召开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7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4月26日,卓尼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图片

县委书记阮民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闫朝辉、谢江波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振业主持会议,相关县直部门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何谋保关于省整改办《关于商请加快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整改工作的函》(甘整改函[2023]15号)文件的批示精神,并对文件中涉及的问题做了详细安排部署;通报了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各相关责任单位针对后续整改问题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做了专题汇报。

阮民湘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何书记的批示精神,从严从实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时限;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细化节点,倒排工期,全力确保整改落实;三要做好纵向、横向沟通衔接,确保问题整改第一时间落实到位;四要全面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以务实作风、有力举措,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五要建立整改会商制度,县整改办定期对全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度,精准掌握问题整改情况及整改进展,并及时通报。卓尼融媒记者:申正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