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韩明生深入洮砚镇巡查河湖清理整治工作

时间:2020-01-14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深入洮砚镇巡查河湖清理整治工作,并对近期违建拆除工作进行了检查。县水务局、洮砚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韩明生在巡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对河长制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按照河湖“清四乱”工作部署,建立健全日常管护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河湖管理和生态保护工作中。

韩明生指出,维护河湖生态事关民生需求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全面做好河湖管理保护与生态治理工作,严禁非法侵占水域、滩地,乱扔乱倒填埋固体废物,不按许可要求建设涉河项目等问题,特别是涉及自然保护区等生态敏感区的项目,要有计划地依法依规清理整治。

韩明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大局意识,持续加大河道保洁、巡查、清淤工作,严禁乱倒垃圾,防止污染物入河,对违法违规现象要迅速处理,责令整改到位,全面提升河道的清洁度和生态效益。

随后,韩明生对洮砚镇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督查。他强调,要按照“零容忍、严打击、零增长”的整治要求,全力做好工作中存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对拆除后的土地要恢复耕地,确保违建整治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记者:李瑞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