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对卓尼县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村级集体经济扶持项目拟扶持卓尼县海云种植有限责任公司等8个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的公示

时间:2020-03-30   作者: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根据《卓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编制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紧急通知》(卓脱贫领办字〔2019〕122号)精神,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印发了《关于报送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卓农字〔2020〕3号),制定上报了《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上报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卓农字〔2020〕26号)。为促进贫困村、非贫困村集体经济同步发展,在巩固提升贫困村集体经济稳定增收的基础上,结合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牧村“三变”改革,各级巡视、督查、调研反馈的“发展村集体经济办法不多”、“发展村集体经济后劲不足”及“贫困村与非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整改。以奖代补方式,在巩固提升村集体经济稳定增收的基础上,结合,各级巡视、督查、调研反馈的“发展村集体经济办法不多”、“发展村集体经济后劲不足”及“贫困村与非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不均衡”等问题,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实体产业,而发展资金不足,村域基础、资源条件差,贫困面占比较大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进行差异化扶持,拟扶持村集体经济组织8个,计划投资301万元。

为确保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发挥项目资金扶贫效益,根据项目实施程序,拟决定对卓尼县海云种植有限责任公司等8个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予以扶持(花名册附后),现将拟扶持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拟扶持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农经产业股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7日止(不含节假日,共计5天)

监督电话:0941-5927519

 

附表:卓尼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村级集体经济扶持项目拟扶持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公示名单

 

 

                                                                               卓尼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31日

  
附件【卓尼县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村级集体经济扶持项目拟扶持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公示名单.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