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1-01   作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点击数:  

各相关土地估价机构: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法》”)和原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6号)要求,为加强全省土地估价行业监督管理,促进土地估价行业健康发展,现就土地估价机构备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事土地估价业务且符合《资产评估法》第五条、第十五条等规定的估价机构,应登录“土地估价行业备案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tdgj.mlr.gov.cn),向工商登记所在地的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进行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如实填报有关信息,按要求上传营业执照、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的合伙协议或公司章程、机构法定代表人或者执行事务合伙人的任职文件及相关证明、机构合伙人或者股东相关证明、在本机构执业的评估师资质及相关证明等材料电子扫描件。

二、土地估价机构的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执行事务合伙人、股东或合伙人、组织形式、执业评估师等重大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登陆备案系统向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提交变更信息。新设立的土地估价机构,可直接登陆备案系统进行信息备案。

三、对未按时完成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开展土地估价业务的评估机构,将依照《资产评估法》第四十七条等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鲁 斌 电话:0931-876655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258号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2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