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必读!2020年甘肃省高职招生考试办法出台

时间:2020-04-20   作者:卓尼县教科局 点击数: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消息,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此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安排考务。报名时间为4月25日8:00至5月6日18:00,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或http://art.ganseea.cn),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
据悉,此次招生分综合评价录取中职升学考试录取两种方式。
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具有省内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应往届毕业生可选择参加高职院校综合评价录取;符合我省报名条件的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含技工学校)可参加中职升学考试。
非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学籍的中职应往届毕业生不得参加中职升学考试录取。
实施本科院校有:
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河西学院、天水师范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等部分本科院校实施中职升学考试录取。
实施高职(专科)院校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省内27所高职(专科)院校及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实施综合评价录取和中职升学考试录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