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陇风-2020”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时间:2020-11-17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卓尼县公安局按照“陇风-2020”专项行动具体要求部署,结合县区实际情况,对准目标、查找症结,主动出击,加大电信诈骗打击力度。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一名,“陇风—2020”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0年11月8日22时50分许,家住甘南州卓尼县喀尔钦乡居民姬某某到县公安局报警称:“卡内的48000元被人以购买股票的名义骗走,请求查处”。

接警后,县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对涉案账户信息进行紧急止付,同时启动多警联动机制开展合成研判,将获取的相关线索材料提交州局有关部门捆绑作战,在州局和县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获取到福建籍王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县局领导指派民警前往福建省东山县开展落地核查工作。最终通过办案民警连续奋战8日,并在福建省东山县警方的鼎力协助下,于11月13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将王某某成功抓获。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协助他人转移巨额电信诈骗涉案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串并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