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向尼巴九年制学校儿童捐献54份爱心助学包

时间:2020-12-01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卓尼县公安局

向尼巴九年制学校儿童捐献54份爱心助学包

11月26日,受卓尼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委托,县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负责人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来到尼巴镇尼巴九年制学校,向这里的建档立卡户儿童捐献“爱心助学包”54份。

捐献仪式上,民警代表转达了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的问候与牵挂,他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常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孩子们看着爱心助学包里各类崭新的学习用品非常高兴,纷纷拿在手里久久不舍放下。尼巴九年制学校对县公安局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警联系,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公安事业的发展。

今后,卓尼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贫困家庭儿童的关爱力度,与社会各界共同助学育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