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道吉才让同志督导检查森林警察大队工作

时间:2020-12-17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12月14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道吉才让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突击督导检查森林警察大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学政,副局长杨振业及督察、政工部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期间,道吉才让同志实地查看了森警大队各股室职责履行和作风纪律遵守情况,与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在转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重点听取了大队负责同志对涉林案件侦办、森林草原防火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工作的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与实地查看,道吉才让同志一行对森林警察大队前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抓好内部纪律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二要继续按照年初计划抓好党建、案件办理、扫黑除恶、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三要做好衔接,局属各警种、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森林警察大队做好对接,进一步完善相应机制,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拉列任务清单,从警用装备、执法执勤、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主动服务、全力支持,确保森警大队全体人员尽快融入集体、发挥作用。四要保持状态,严格按照县局的统一部署加强纪律要求,在继续承担好原有工作职责的前提下,强化队伍管理力度,切实做好值班备勤、应急处突和接处警工作。五要坚决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林草发展组合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请示报告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沟通。

座谈会上,李学政就森警大队贯彻落实道吉才让同志指示精神作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全力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保驾护航。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队伍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六个严禁”,重点抓好枪、车、酒、赌、毒、密等易出问题各个环节,确保内部安全。三是切实担当作为,谋划好2021年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森警大队新形象。

会议最后,督察、政工部门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森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全部认领,并表示将尽快完成整改、务求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