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 积极开展“春节”前社会治安清查行动

时间:2021-02-25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卓尼县公安局

积极开展“春节”前社会治安清查行动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总体稳定,按照省公安厅、州公安局和各级领导部门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和加强“春节”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卓尼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大队及各乡镇派出所民警,于2月1日至4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社会治安清查行动。

行动中,所有参战民警对全县辖区所有宾馆、旅店、KTV、足浴会所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检查了各行业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出入人员流向登记、旅客信息实名认证、行业场所防疫消毒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做了详细登记,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对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各行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制度。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20台次,共检查旅店业60家次,KTV10家次,茶屋酒吧24家次,网吧2家,足浴2家,共核查住宿旅客身份信息200余人次,当场处罚宾馆2家,并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8家场所进行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县相关单位、场所的安全管理,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