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纳浪派出所联合纳浪镇 人民政府集中开展不合格食品、药品 收缴销毁工作

时间:2021-02-26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卓尼县公安局纳浪派出所联合纳浪镇

人民政府集中开展不合格食品、药品

收缴销毁工作

为净化市场环境,保障辖区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2月24日下午,卓尼县公安局纳浪派出所联合纳浪镇人民政府对纳浪镇超市、商铺、药店开展不合格食品、药品查处行动,对查处的不合格食品、药品开展集中销毁。

工作中,执法人员对各经营的门市、仓库存储的食品、药品是否在保质期内、是否为“三无”产品、来源是否安全卫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查获的不合格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此次销毁行动有效防止了过期劣质食品的二次返流,进一步消除了纳浪辖区食品、药品市场的安全隐患。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中纳浪镇人民政府、纳浪派出所等所有智能部门积极参与,针对食品药品经营流通监管,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一次专项行动。通过工作,切实提高了辖区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有效净化了食药品市场,规范了生产经营秩序,为辖区群众创造了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