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协助异地公安机关抓获一名涉案人员

时间:2021-03-25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卓尼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州局经侦支队指派称:“一名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涉案嫌疑人在我辖区有活动轨迹,请求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开展相关工作”。

接到指派后县局领导高度重视,并立即部署安排我局经侦大队开展该项工作。经侦大队通过各种手段的严密侦查和梳理,最终确定了该涉案人员为孙某某,并通过对该涉案人员孙某某基本信息的梳理和利用大情报数据平台的分析,掌握到该涉案人员孙某某的临时居住地,经侦大警遂立即派人赶往该涉案人员居住的酒店进行布控、抓捕,民警经过一夜的蹲守布控,最终掌握了该涉案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于2021年3月18日8时,在该酒店成功将其抓获,通过突击审讯,孙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涉案嫌疑人孙某某已移交至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局经侦大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