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信访室开展局长报案化解疑难信访案件专项活动

时间:2021-04-29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公安信访突出问题化解质效,根据省厅、州局关于百名公安局长包案化解疑难信访案件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我局自行排查出两起疑难信访案件,并于2021年4月28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自行排查的两起疑难信访案件进行了分析研判,经会议讨论决定开展局长包案化解疑难信访案件专项行动。

会上,将专项行动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将自行排查的两起疑难信访案件包给局长,并由相关部门、警种、辖区派出所协调配合。同时要求包案领导全程指导信访事项的处理工作,要把约访案件当事人作为必经程序,全面系统听取、研判信访人真实诉求,主持研究案情、分析问题成因、明确化解途径。

会后,信访室将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并在包案局长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和警种密切配合。

    目前,专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