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9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全警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7日,卓尼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副局长、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文鸿平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顿中集中开展“两面人”专项查纠整改实施方案》《甘南州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和《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干警自查线索调查处置方案》。同时,就近年来发生在甘肃政法干警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深刻分析了民警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引以为戒,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广大民辅警要时刻警醒,谨慎用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全体民辅警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自觉维护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良好形象,确保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进步、新气象。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敬畏之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正确对待手中权利,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都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