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热心群众拾金不昧,民警助力归还失主

时间:2021-06-10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城市因为拥有许许多多文明的你我而变得温暖感人。

6月9日,热心群众张文怀先生一大清早就急急忙忙赶到县公安局值班室,称前一天晚上在桥北滨河路散步途经廊桥处时捡到一款女士手提包,查看后发现里面装有现金700元、银行卡、驾驶证等重要证件,因找不到失主,请警察同志帮助物归原主。

值班民警现场清点包内物品后,对张文怀先生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点赞感谢。随后,民警通过包内证件信息联系到了失主李先生,现场核实物品确系其遗失后,当场将手提包物归原主。眼见财物失而复得让李先生十分感动,他诚心感谢好人张文怀和值班民警后激动地说:“世上还是好人多,卓尼这座城市真是越来越暖心、幸福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