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于江同志调研卓尼公安工作

时间:2021-06-22   作者:县公安局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带领州公安局办公室负责同志莅临我局调研公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卓玛才旦,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道吉才让及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一同参与调研座谈。

  于江一行先后深入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就人员配备情况,勤务运行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同时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汇报。

   调研结束后,于江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道吉才让代表卓尼县公安局就2021年重点工作“一表考”推进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于江详细询问了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分工、情指行舆一体化运行、涉案财物管理、刑事犯罪打击等情况。同时,在家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不足。

   卓玛才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于江同志调研我县公安机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州公安局党委长期卓有成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卓尼公安在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和努力,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关爱公安工作。

   于江指出,近年来,卓尼公安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围绕“1351”总体发展思路,立足本职主业,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护航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县局整体工作后劲不足的问题,反映在重点工作“一表考”排名不稳定的现实情况。

   于江要求,随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总结提升阶段,要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有力举措,当前安保维稳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定信念、创新争优。要发挥好地缘优势、人文底蕴影响,厚植创先争优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力争各项工作争创全州一流。二要深入分析、精准施策。要认真研究分析队伍情况,有效警力、战斗力,分析形势及工作缺点和存在的症结,为科学工作提供支撑,提高打击和防范能力,工作要会干、实干加巧干。三要捋顺机制、出战斗力。合成作战属于龙头警务,既是“司令部”又是“参谋部”,要善于精准分析研判,跨警种整合打击力量。四要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抓好队伍建设。教育整顿的目的不是为了惩治民警,而是更好的解决突出问题以便于公安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在队伍管理上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始终要以党建抓队伍、带队伍,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

   最后,道吉才让表示,于江同志此行调研指导工作,从抓业务到抓队伍作了语重心长的教诲,下一步,我局将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座谈会精神,尽快扭转重点工作滞后的局面,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