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组织集中学习汤宝俊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1-07-28   作者:县公安局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7月27日上午,卓尼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体学习汤宝俊同志先进事迹。

  汤宝俊,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丰润区人,1981年11月生人,2005年4月参加工作(辅警),2008年7月被招录到承德市隆化县公安局任民警,生前系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从警以来,始终战斗在派出所和刑侦一线。该同志生前荣获公安三等功1次、公安嘉奖2次,政府嘉奖1次,2019年被曹妃甸区公安局评为公安工作优秀民警。2021年3月24日,汤宝俊同志在执行抓捕网上逃犯任务中,与犯罪分子英勇搏斗,不幸壮烈牺牲,年仅40岁。

  汤宝俊同志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其先进事迹在全警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英模典范的感召力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推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平安卓尼的守护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