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辑枪治爆再添战果

时间:2022-03-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2022年以来,卓尼县公安局继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辑枪治爆工作,加大宣传和打击力度,强化社会面枪爆物品收缴,全力消除枪爆潜在隐患,全力巩固“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战绩,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辑枪治爆行动中来,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卓尼县公安局各执法办案部门,在平时的工作中将各类刑事案件作为重点来宣传,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拐卖妇女儿童案件以及私存、私藏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给社会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尽可能做到家喻户晓,并鼓励辖区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各类安全隐患,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3月4日,在卓尼县第九个法制宣传月期间,通过民警深入辖区入村入户开展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私藏枪支弹药的巨大危害和利害关系,分别自愿将家中私藏的枪支上交我局,期间共上交土炮4支、小口径4支,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为我局缉枪治爆工作再添战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