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督导推进节后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3-01-30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宁深入县局机关各警种部门督导检查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锡恒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政工科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期间,付宁同志先后到指挥中心、督察、禁毒、政工、国保、办公室、警保、治安、刑侦、经侦、网安、法制、预审、交警等警种部门,对各部门人员到岗、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通过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近期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做了全面掌握。同时,付宁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急起来,切实谋划推动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将责任落实到人,全力打好全年开局之战。

    随后,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各分管局领导分别组织召开了部门节后收心工作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