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连破4起电信诈骗案件

时间:2023-01-30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巩固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成效;岁末年初,为使辖区群众能够安安稳稳的欢度春节,卓尼县公安局全面落实“抓防范、控发案、保平安”的部署要求,在全面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大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治理工作,近日破获4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10月17日县公安局接到卓尼县柳林镇大族街居民L某某报称:“今天傍晚其被人从网上骗走了500000元,请求查处”。

12月24日,县局接到卓尼县政府家属院居民W某某报称:“我在网上被人以刷单的方式骗去了30066元钱,请求查处。”  

12月24日,被害人A某某报称:“其被人以冒充‘京东金条’工作人员的方式,骗取自己银行卡内12万余元,请求查处”。

1月5日,县局接到卓尼县恰盖乡恰盖寺院僧人G某某某报案称:“我被人以快递退赔为由骗了7123元,请求出警”。

警情就是命令,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多警联动机制,从刑侦大队、看守所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专班,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有限线索展开侦查工作,在WA大队的数据支撑下,经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在相关警种的大力协助下,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某、徐某、王某等人的活动轨迹,随即制定抓捕计划,通过办案民警克服种重重困难,在当地警方的鼎力协助下,相继在青岛市黄岛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浙江省慈溪市长河镇和河北省清河县清河区将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押解回卓,追赃挽损及案件串并深挖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