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四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3-09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日,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四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县政府各班子成员及县直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相关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着眼长远和立足当前统一起来,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结合,统筹推进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马诚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躬身实践担当作为,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要把粮食安全这根弦绷得更紧,保障好粮食安全最根本的生产能力,牢牢稳住农业基本盘。要切实增强对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盯重点问题、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卓尼融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