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3-30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8日至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飞、张博林、张禄平、郭仲,副县长付宁、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杨东峰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马诚明及各副县长与各部门单位面对面交流,讨论研究了自然资源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各项重点项目工作,研究部署了民政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政府办、卫健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住建局、发改局提交的相关重点工作。

马诚明指出,相关各单位部门要与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进一步提振精神、同心同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环境保护、控辍保学等各项重点工作,拿出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紧盯关键指标,对标时间节点、工作进度、目标任务,逐项梳理盘点,持续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跑出决战决胜的加速度,奋力完成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供稿:卓尼融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