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李学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25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卓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第七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飞、张博林、张禄平、郭仲、付宁、杨俏君、何振业、杨东峰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在甘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牦牛产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审议研究了县财政局提交的《关于报请审定卓尼县2022年度县级财政预算细化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报请审定2022年第一批财政存量资金安排计划》的请示;审议研究了县住建局提交的《关于报请审定卓尼县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成立卓尼县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供稿:卓尼融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