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09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韩飞、张博林、张禄平、闫朝辉、何振业、杨东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农业农村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南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甘南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乡村振兴局2022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巩固拓展成果九条措施>的通知》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全省稳经济暨强工业促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