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15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张博林、郭仲、闫朝辉、杨俏君、谢江波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科技能人队伍建设的意见》;9月29日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纪要。李学平、郭仲、闫朝辉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马诚明对政府党组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学习提出了新要求,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

在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希望的田野 耕耘的画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各地各部门深入扎实推进“三农”工作综述;《甘南州新业态新风险领域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职责(试行)》。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