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26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张博林、张禄平、付宁、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杨东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卓尼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促进卓尼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