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12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韩飞、张禄平、郭仲、付宁、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杨东峰及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甘肃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甘肃省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等。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卓尼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卓尼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传达了副州长张政能在卓尼县调研督导时反馈的相关意见建议后,马诚明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总结更新工作思路,抓实抓细工作要点,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讨论报告内容,对存在的问题要讲清楚、点透彻,写清楚、说明白;根据讨论的意见建议,办公室要抓紧整合意见建议,总结提炼内容,完善相关内容。(卓尼融媒记者:申正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