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10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郭仲、付宁、杨俏君、何振业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陇南市、甘南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在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部门单位提交的请示等事项。(卓尼融媒记者:申正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