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11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2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飞、郭仲、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昌升同志在省委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第五章--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 第五章--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甘肃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第一章)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在卓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提纲。

会议对近期县政府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