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25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飞、张博林、郭仲、付宁、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甘南州主动创稳暨"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在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第八章——部署实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 第八章——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之路;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甘肃省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关于印发(2023年度州委重点工作清单)等4项清单的通知;关于分解落实2023年州政府务虚会重点任务的通知;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计划的通知。

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应急管理工作、全县春耕备耕工作、卓尼县2021年度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落实及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专项审计调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部门单位提交的请示等事项。(卓尼融媒记者:梁红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