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卓尼之窗

时间:2023-04-09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张博林、白超、付宁、闫朝辉、何振业、谢江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胡昌升在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在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第九章——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甘肃省消防安全信用信息管理规定;关于印发《甘南州2023年县市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情况评价办法》的通知;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S326卓尼至碌曲段二级公路项目建设有关事宜》的纪要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审议了相关部门单位提交的请示等事项。(卓尼融媒记者:陈丽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