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4-21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卓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学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闫朝辉 、杨俏君 、何振业 、谢江波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何谋保在卓尼调研时强调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围绕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第十章——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2年度县域经济发展评价情况通报》《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的意见》《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修订的《甘肃安全生产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纪要》,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卓尼融媒记者:贾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