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5-15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博林、白超、付宁、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及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卓尼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根据相关汇报内容,马诚明在会上作了扎实细致安排。

马诚明强调,近期雨水较多,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增加,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分管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职责使命,要迅速对我县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采取有力有效的治理措施,尽早尽快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会议还对招商引资、道路交通、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卓尼融媒记者:卢耀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