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3-05-29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博林、白超、付宁、闫朝辉 、杨俏君、谢江波及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强调及胡昌升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开班式讲党课时强调精神等,安排部署县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并审议有关议题。

马诚明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一以贯之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创新办法措施,发扬敢想敢闯敢干的精神,坚决打破不合时宜的条条框框。要精准发力,把“三抓三促”行动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号入座找差距,紧盯时限促整改,对标先进固成果,切实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卓尼融媒记者:卢耀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