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卓尼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1-05-30   作者: 点击数: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卓尼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统计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省州驻卓各单位:

根据州政办发〔201179号文件《关于印发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的通知》精神,我办及时组织制订了《卓尼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现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一年五月十

 

 

 

卓尼县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为了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及时掌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展情况,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水平,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效落实,制定卓尼县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一、统计规范

    统计范围为全县行政区域范围内有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政府机关,包括全县各级政府及其部门,以及其他依法行使行政职权和公共管理、服务的组织。

    二、上报单位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省州驻卓有关单位(见附件1)。

    三、组织实施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本统计制度的组织实施,包括组织、指导和协调统计工作,解释统计指标(见附件4),组织开展相关培训。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和省州驻卓有关单位负责对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及归属管理的依法行使行政职权和公共管理、服务的组织的统计工作,包括提供统计单位名单、布置统计工作、收集及报送统计数据。

    四、上报要求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和省州驻卓有关单位于每月30日前向县政府办公室汇总上报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本月的《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表》的统计数据(见附件2)及《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分析说明》(见附件3),在报送纸质文档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二)除有特别指明,报表中所有数据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两位小数。如果没有数据,则为空,不需要填写。

    五、其他说明

    (一)政府信息是指政府机关掌握的与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相关的,以纸质、胶卷、磁带、磁盘以及其他电子存储介质等载体反映的内容。

    (二)各乡镇政府统计范围包括基层站所和社区;县政府各部门统计范围包括下属单位。

    (三)用于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的政府信息按条计算。如信息为文件形式,1份文件记为1条信息。部分内容公开的文件也记为1条信息。如信息为报告的形式,1份报告记为1条信息。例如政府工作报告、年度公报、年鉴和其他专题分析报告等,均记为1条信息。

    (四)1条信息以多种形式公开的,可按公开形式不同分别统计。

    (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以信息发布机构为统计主体,联合发布的信息以各联合发布机构为统计主体。非统计主体发布的信息不记入该机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但可记入服务类信息。

    联 系 人: 才让旺杰、闫丽花

    联系电话:0941-3621129

    传真号码:0941-3621608

    电子邮箱:znxxgk@163.com

    附件:1、卓尼县政府信息公开统计上报单位名单

          2、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表

          3、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分析说明

          4、政府信息公开统计指标解释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