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中共康多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30   作者:党政办 点击数:  

各村组、乡直机关站所: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成果,严防“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现就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强调以下五项要求:

一、各村组、机关站所要继续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宣传教育,杜绝享乐、奢靡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紧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将公务用车用于婚丧嫁娶、私人聚会、探亲访友、接送亲友等与公务无关的活动。

三、各村组、机关站所的党支部要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严紧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吃喝、组织和参与赌博等活动。

四、乡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坚决防止问责泛化简单化。

五、节假日期间有群众反映或舆论关注我乡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或重要舆情,各村务必及时将相关况报送乡纪委。


                                                                       中共卓尼县康多乡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