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社会面管控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2022-03-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有效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社会治安环境安定有序。根据州公安局《关于做好近期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卓尼县公安局强化安排部署,深入推动工作落实,全面开展各项社会面管控工作。

    连日来,卓尼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维稳安保主线,充分结合辖区治安状况,精心组织多部门警种警力全面开展社会巡逻管控、行业场所清查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教育稳控、危爆物品安全监管等各项重点防控工作,极力整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真正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切实取得了良好成效。3月6日,我局民警在排查走访中掌握到,卓尼县申藏镇小沟村有人利用自家仓库非法储存、销售散装成品油。对此,我局及时组织警力对该仓库开展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小沟村村民王某某在自家仓库内私自储存汽油250公升、柴油1300公升并非法销售。经我局民警询问调查,该村民如实交代了自己从2018年8月份开始至今非法储存、销售获利的违法行为。

   目前,相关物品被依法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