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22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发改、财政、审计、司法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并安排部署了《任振鹤同志在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强县域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以及《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南州贯彻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方案》。听取了关于卓尼县2022年拟申请地方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卓尼县2022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进展情况和卓尼县税务局重点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相关部门提交的有关项目报告、请示和规划。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顺利完成各个项目建设任务。要一心一意、全心全力,心无旁骛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夯实产业基础设施,补齐全产业链短板,优化营商环境,打通市场销售渠道,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及时跟踪工作进度,做好汇报反馈,切实推动卓尼县食用菌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