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卓尼县人民政府关于分解落实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时间:2017-06-01   作者: 点击数:  

 

 

卓政发〔2017111

 

卓尼县人民政府关于

分解落实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

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单位,省州驻卓有关单位:

为确保全面完成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县政府决定,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下达到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化思想认识。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我县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正视差距、准确定位,切实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发展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精心谋划推进工作落实的举措办法,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改革创新,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二、靠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要建立健全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业务部门全力落实责任机制,认真对照《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解表》(见附件1)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解表》(见附件2)的内容,层层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目标,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研究制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方案,切实形成从上到下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事事能落实的工作格局。

三、认真组织实施。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指导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紧紧围绕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着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县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主动加强和乡镇、企业的衔接沟通,切实帮助和指导乡镇、企业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也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各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做好工作对接,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四、严格督查考核。督查室要会同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创新督查方式,通过日常督查、随机抽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加强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对标检查,既要注重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又要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切实为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要强化责任追究,对督查中发现的工作失职、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及时移交监察部门严肃问责。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也要建立健全督促检查和考核奖惩制度,确保全面完成县政府分解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1.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解表;

2.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解表。

 

 

 

 

卓尼县人民政府

2017528

 

 

 

 

 

 

 

 

 

 

 

 

 

 

 

 

 

 

 

 

 

 

 

抄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

政法委,县编委办,县委农办。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528印发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