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快速破获1起现金诈骗案

时间:2021-04-29   作者:卓尼县公安局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财产不受侵害,卓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于2021年4月27日3小时内快速破获一起现金诈骗案,成功追回被骗财物,挽回群众损失。

2021年4月27日10时20分,卓尼县柳林镇上河街居民景某某报案称:“有人在我店里骗走了4030元,请求调查处理。”接警后,卓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后确定诈骗嫌疑人为一男子,该男子在实施诈骗后乘坐一辆车牌号为:青B7R332白色大众轿车潜逃,后办案民警通过核查该车辆轨迹,发现该嫌疑车辆往合作方向逃跑,办案民警立即对该嫌疑车辆进行追击,同时联系卓尼县公安局完冒派出所及夏河县公安局王格尔塘派出所配合我局对该车辆进行布控拦截。于2021年4月27日13时许,该嫌疑车辆成功被夏河县王格尔塘派出所拦截,抓获涉案嫌疑人3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次诈骗案件的破获,成功挽回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打击了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得到了群众了好评和点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