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6   作者:卓尼公安 点击数:  

 、

      


      8月13日上午,卓尼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汪志明同志首先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认真检视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道吉才让同志对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开展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主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针见血的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既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又提出改进建议、努力方向,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发展。道吉才让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转化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道吉才让同志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辅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公安队伍忠诚本色。一要政治坚定,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从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政治站位、学出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推动实现卓尼公安新发展目标的强大动力。二要纪律严明,做修身立德的表率。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踩红线、不触底线、不越雷池。要注重防微杜渐,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决带头维护好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三要勇于担当,做尽职尽责的表率。要把责任当作立身做事的基本条件,把讲责任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谋划工作、主动承担工作、努力干好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局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勤学善思,做善作善成的表率。要争当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多学、多听、多看、多思、多练、多写,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和知识储备,努力成为各项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一名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复合型人才。五要转变作风,做敏于落实的表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对局党委作出的工作安排、定下的事情,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确保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六要强化党建,做队伍建设的表率。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结合我县“一县市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各党支部和党员民辅警在发挥政治功能、强化社会治理、提升公共服务等方面更加充分发挥作用,做到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打造具有公安特色的党建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