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时间:2015-07-22   作者: 点击数: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省州驻卓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现将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韩明生县长:领导县人民政府全面工作。

杨卫东常务副县长:负责县人民政府常务工作。分管政府办公室(法制办、信访局、接待办、藏语委、外事办、政务大厅)、监察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态环境保护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审计局、统计局、地震局、县志办、公积金管理中心,协调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及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联系:石油公司、运管分局。

岳新江副县长:分管发展和改革局(经济和信息化局、物价局、商务局、粮食局)、农牧林业局(森林公安局)、扶贫开发办公室、水务水电局、供销社、“一特四化”工作、兰州市和中建公司对口帮扶工作、双联工作。做好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联系:九甸峡公司洮河林业局、烟草公司、气象局、电力公司。

金国正副县长:分管财政局、教育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旅游局(大峪沟风景管理局、康多峡风景管理局)、国税局、地税局。做好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联系:财险公司、人险公司。

陈丽娟副县长: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委办、工商质监局、档案局、药材办、科技局。做好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联系:工会、妇联、邮政局、电信局、移动公司。

图哇甲副县长:分管公安局(交警大队)、民政局、司法局、民族宗教事务局、残联、兵役、边界、政府综治和维稳及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联系:法院、检察院、人武部、武警四大队、消防大队、洮河卓尼森林公安分局。

杨泽青副县长:分管招商局、金融办,协助金国正副县长抓文化、旅游及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联系:团委、人行、农行、工行、甘肃银行卓尼支行、农村信用社、开发银行金融合作项目。

刘广才副县长:分管牧机局、蔬菜办、农技站、种子站,抓好种植业产业开发及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裴建文副县长:主抓日光温室蔬菜大棚专项工作。

杨国瑞督学:主抓全县教育督导工作及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尹五生局长:县政府党组成员,主抓公安工作及县长交办的专门性工作。

分工未列的副科级单位及其他事业单位,随其主管部门由相应领导分管。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512

 

 

 

 

 

 

 

 

 

 

 

 

 

 

 

 

 

 

 

 

抄 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512日印发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