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29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张博林、张禄平、郭仲、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杨东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州政府党组会议纪要精神;研究了相关议题。

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8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甘肃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扎实开展“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 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党政同责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州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县教科局、卫健局、民政局、乡村振兴局提交的请示、报告等事项,并对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有关材料进行了审议。(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