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卓尼县召开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26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韩飞、郭仲、闫朝辉、付宁、何振业、杨东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栗战书在甘肃就黄河保护立法进行调研时的强调精神及州政府党组会议纪要精神;研究了相关议题。

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四川甘孜泸定县 6.8 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 全力救援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李克强作出批示;传达学习了曹建明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共甘肃省委“碳达峰碳中和进程中甘肃经济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议精神、甘南州政银企融资对接会议精神及甘肃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措施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进度、大峪沟景区建设及运营进展、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市政综合网管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专题安排了州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相关材料收集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相关部门单位提交的请示、报告、经费等事项。(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