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19   作者: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学平、韩飞、张博林、张禄平、付宁、闫朝辉、杨俏君、何振业、谢江波、杨东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研究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在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进入新发展阶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州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州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部门单位提交的请示、报告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盯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坚持以强县域为目标、以乡村振兴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县政府各党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高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激发新的工作热情,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好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

  
关闭窗口